lof太傻逼,不用了。

jojo五部,门宁女士和布加拉提相关,只是段子。
时间线在五部结束后,所以请注意剧透。


 

你可真是个好人。乔鲁诺扶住在走下台阶时险些摔倒的老妇人时,她如此道谢道,然后忽然认出了他。你是……布加拉提的手下对吗?

啊,我想是吧。乔鲁诺暧昧地回答。在一切开始前,他们曾经一起走过这条街道,大概是那时被记住了吧。

跟着他是件好事,她笑了起来,我们都受到他很多照顾。前段时间,我的朋友总是被自己的儿子打,他说会想办法解决。这一个月以来,虽然没有完全变好,但真的改善了。他总是说到办到。

是的,年轻的热情领袖扶着她在街边的露天餐椅上坐下,他照顾了我很多。

不过最近我们都没有见到他了,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?我的朋友也想和他亲自道谢。既然你是布加拉提的手下,一定是知道的吧?

很遗憾我并不知情。他去了很远的地方出任务,和他一起去的还有我的两位朋友,但是并没有带上我。

乔鲁诺将书包放在脚边,问道:您想喝点什么吗?他流畅地翻阅菜单。尽管乔鲁诺的气质远比实际年龄要成熟,语气和动作却还是带着一些少年的轻快感。然而老妇人只是看着他,过了一会,她叹了口气,将目光移开。

真的?

只是可能会比想象的离开更久。

我啊,在这条街道上已经住了五十年了,乔鲁诺低头搅拌着热可可,忽然听到她从一个漫无边际的地方起头。你的年龄连这的三分之一都不到吧?像你这样的男孩是骗不了我的。告诉我,孩子,布加拉提怎么样了?

有一阵子,他们谁都没有再说话。然后慢慢地,乔鲁诺停下了搅动勺子的手。他的眼睛很蓝,很亮,只有一瞬间,有什么东西破碎了这种光似的,他流露出一种孩子失去朋友的悲哀。随后,那又是清澈的蓝眼。

……对不起。

老妇人说:我知道了。

就像失去儿子的母亲那样,她低下头,颤抖着啜泣出声。

 

评论(12)
热度(82)
©红豆汤圆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