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太傻逼,不用了。

A3!/ “天使们”

非严格意义䌷丞,公演剧本里的角色的好兆头pa

一个愉快的版本。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把哈米吉多顿给搞没了(其实还有一些其他人的参与),米迦勒没时间喜欢上人类女性因为他一直在忙于准备末日战争,而现在忙着的事情消失了,没有伤员需要治愈的治愈天使拉斐尔只好来治愈挚友受伤的心灵。顺便一提,他们想在人界待多久就待多久,不过米迦勒的翅膀该洗了。

OOC。






“我觉得背部的衣服有点紧。”米迦勒说道。他有一点神经紧张地盯着饭店里来来往往的人们,“我这样看上去不会很奇怪吧?”

拉斐尔坐在他对面,尽力摆出了“我是个普通人类”的架势。事实上他比较想坐在桌子上,或者站到那边用于演奏的钢琴上,“只要不展开翅膀就不会。”大概,他在心里补充了一句。

“上一次来人界是什么时候?500年?1000年?”米迦勒的视线转向窗外,“他们都学会让盒子带着他们跑来跑去了。”

“那叫铁箱。”拉斐尔尽力纠正远离尘俗的天使长对汽车的称呼,很显然忘记了自己也知之甚少的这件事。

他们的甜点来了。

“梅塔特隆和……嗯……‘他们’比较熟,他说我可以请你来吃这个。”拉斐尔将那块漂漂亮亮的白蛋糕往对面推了推,“菜单上好像叫它‘天使白蛋糕’……”

听到“他们”两个字的时候米迦勒已经露出了明显的敌意,等到拉斐尔介绍完蛋糕名字,他又在自己的情绪之火上增添了一抹警惕。

“它是用天使做的吗?”

拉斐尔的脸上写着显然他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。

“……我想不是。”拉斐尔叉下一小块送入口中,谨慎地做出了评价。“你想试试吗?”

米迦勒就着他的手咬掉了叉子上剩下的蛋糕。

“我觉得我们尝起来不会这么甜。”天使长断定道。

一开始还不是这样的。哈米吉多顿,末日之战,天堂对地狱,最终审判。米迦勒为能够充分投入战斗准备了好几个世纪,拉斐尔也为了能够持续治愈伤员将自己锻炼得非常健康。

乌列尔对此的评价是:“我看你只是自己想要肌肉吧。”

然后突然之间,一个小小的权天使和一个不起眼的恶魔——伊甸园之初的老蛇,他们把这事给搞没了,甚至把梅塔特隆都说服了。上帝之声高高兴兴地对他们说“这也是不可言说的计划的一部分”,高高兴兴地回头看他的书。

米迦勒感到非常恼火。他熬了几个世纪的夜可不是为了这个,虽然身为超自然生灵他原本就不必睡觉。但是上帝、那位老人家并未做出进一步的说明,那么上帝之声的态度就代表了他的。 哈米吉多顿停止了。

米迦勒更愿意称它为“推迟”。于是他也能允许拉斐尔久违地邀请他一道出门散心。

“你还记得他吗?那个天使。”拉斐尔回忆着罪魁祸首的那两人,“伊甸园的东门守卫,结果还把他的炎剑给弄丢了。”

“好像名字里也有个拉斐尔来着……”

“这地方是那个恶魔推荐的。”

“别提。”

米迦勒烦闷地挥了挥手。一名服务员似乎以为他在找人,靠近问道:“您需要结账吗?”

天使长看向拉斐尔,用眼神询问着他有没有忘记人界的大部分服务都需要货币的流通,因为他自己刚刚就忘记了。

“……我来吧。”拉斐尔从上衣内袋掏出一沓钞票,“这些……够吗。”

服务员以一种在大街上看到一具木乃伊在跳舞的眼神看着他,但专业的精神令他保持礼貌的应答:“先生,这种货币已经不流通了。”

拉斐尔干巴巴地“哦”了一声。然后他说,“那么你……介意我用治好你的智齿痛的方式付账,吗?”

服务员仿佛看到木乃伊对他做出了邀舞手势。“不,先生。根据规定,这行不通。”

米迦勒轻轻咳嗽了一声,并且在两个人看向他时打了个响指。服务员立刻做了一个标准的立正姿势,拿出自己的钱包,带上账单走了。

拉斐尔惊讶地看向对方,米迦勒又咳了一声,脸有点红。“我觉得我有资格在整件事里拿回一点补偿……比如用神迹吃顿饭。”

没关系、拉斐尔安慰道,至少我真的治好了他的智齿……

“真是混乱的场面。”回到大街上时,米迦勒总结道。

“我觉得即使是这个也比面对需要治愈、破破烂烂的你要好。”拉斐尔小声嘀咕。还在看汽车的天使长回头问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什么也没有。”治愈天使别过脸去。他的翅膀在肩胛骨下轻轻挠动。

评论
热度(20)
©红豆汤圆
Powered by LOFTER